|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洛阳市新星工业用布厂

除尘袋, 离心机滤袋, 板框压滤机袋, 滤布, 土工布, 滤纸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涤纶针刺毡,除尘布,
涤纶针刺毡,除尘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5涤纶针刺毡,除尘布,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7 16:07
  询价
详细信息

“涤纶针刺毡,除尘布,”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厂内认证
品牌: 新星 加工定制:
材质: 涤纶 滤布类型: 单丝滤布
工艺: 单层织 类型: 高效
适用范围: 空调、风机、吸尘器、过滤器 适用对象: 粉尘
用途: 空气过滤 性能: 耐酸、耐碱、耐高温
厚度: 1.5-2mm 单位重量: 450-600g
是否含有滤料: 型号: 针刺呢
规格: 1800 商标: Xx
包装: 编织袋统一化 产量: 999999

“涤纶针刺毡,除尘布,”详细介绍

  混纺防静电涤纶针刺毡:通常工业性粉尘浓度达到一定程度(即爆炸极限)时,如遇静电放电火花或处界点火等因素时,则极易导致爆炸和火灾。如:面粉尘、化工性粉尘、爆炸粉尘等。如遇静电放电都有爆炸的可能性,在袋式除尘领域,如这些当粉尘需要用布袋来收集,则要求制做的布袋本身具有防静电功能,生产抗静电滤料除了具备生产普通针刺毡工艺外,还要求在生产针刺毡的基布经纱中并入导电纤维或在化学纤维中混入导电纤维等。在涤纶防静电基布经纱中并入导电纤维纱或在化学纤维中混凝土入导电纤维等。

正常使用温度≤130℃,瞬间耐温≤150℃。重量:450~600g/㎡。

混纺防静电涤纶针刺毡除尘布袋是袋式除尘器净化粉尘的重要部分,通常由布或毡制作成滤袋,主要为圆筒形状,垂直安装在除尘器箱体内,除尘布袋孔隙小、透气量好、净化效率高,同时具有一定的耐酸、碱的特性,使用寿命长。

混纺防静电涤纶针刺毡除尘布袋除了具有生产普通针刺毡的工艺外,还要求在生产针刺毡的化学纤维中混入导电纤维或不锈钢导电材料,制成了抗静电性能更加优异的抗静电针刺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